Krystal.

England-- immersive tourism✈️

2018年的夏天,是一个值得纪念又有意义的夏天,初中母校给予了我英国游学的名额,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国,总共20个人,当时我们班去了9个人,面试、办签证、转机、过海关,在隔天当地时间晚上11点到达了希思罗机场,早上起来的时候,可能水土不服,流了很多鼻血,吃完简单又油腻的一顿英式早餐后,开启了为期半个月的游学生活。

第一个星期是进入奥克菲尔德中学学习 并融入住家生活,第二个礼拜是真正的游览。幸运的是,我和同学被分配到了一个超nice的住家,英爸是一位环境工程师,英妈在一所学校做校长,住家妹妹性格活泼开朗,和我们很聊得来,当时口语交流能力有限,我们喜欢借助肢体语言尽可能在少用翻译器的条件下和住家交流,嘻嘻认识他们是我的幸运,分别的时候英爸英妈做了一顿英国传统的特色美食,当然同时我们也把自己带的中国美食送给他们。

第二个礼拜的游览既有惊喜又有惊吓,我们到达的第一个城市是约克,随后参观了当地的巧克力工厂并自己尝试做了巧克力,100%的纯巧会苦到你怀疑人生,又来到了世界qs排名前100的约克大学,第一感受就是空气很好 虫子很多,学校设施齐全,学术气息很浓 宿舍也太好看了吧!而后又到了剑桥,伯明翰、曼彻斯特,温莎,苏格兰爱丁堡等等,要多提一嘴的是,当时我们住在温莎一个比较有年代感的庄园酒店里,晚上突然有人来敲我们的房门,但是猫眼里面看又没有人,打开门也没有人,真的吓了我们一跳🌚,同时我们一个学弟他们房间的玻璃就…就莫名其妙的碎了..当时很害怕 一晚上没睡好🌚,还有一次也是在酒店里,我和同学半夜吹衣服两个吹风机硬是把酒店的火警警报器拉响了,我们当时还一脸茫然,后面才知道不可以一起吹一直吹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当然 总而言之 快乐的时间是占大多数的,如今我高三毕业,再次回想这段时光,依旧觉得如此美好,今年本来计划坐上z164列车去西藏看一看着圣地的风景,前几年很迷茫,经历了很多挫折,有时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有时又陷入矛盾与犹豫不决,不如去来一场旅行,寻找自己真正所求的信仰,又如今的疫情形势依旧有反弹之势,虽然暂时去不了旅行,但可以回顾旅行,有些时候记住的反而不是风景,而是风景之外的人与事,文化和传统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